山城小镇

凯源(伪现实)第一次写文,有很多不足,望家人们能体谅

王源   :    
多希望下一秒你能醒来
王俊凯:
还好他没事

       手术室外的王源傻傻的望着手术室的门,在外人看来这个男孩像是被吓傻了一样,而王源却像还没回魂一样,脑子里全是王俊凯全身是血的模样,王俊凯为了救王源而出车祸的动作在王源脑海里无数次回放着。而外界早已炸开了,公司被无数粉丝轰炸着,无数媒体报道了无数板本,流言蜚语随之增加。
         终于手术结束了,王源带着希冀的目光看向走出来的医生,而王俊凯的爸妈同样看向医生,而医生却是摇摇头,叹了口气,说了句节哀,,就走了,留下众人在原地,王俊凯妈妈当场晕了过去,被悲痛的王俊凯爸爸在地上抱着哭泣的发出悲鸣哭声,而王源择目光空洞的流下泪水,就像人没有了魂魄。
        王源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何不带我一起走,没有你的日子很难过,如同行尸走肉,可我知道,我不能走,不能,可我    真得好累    好累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